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王牌对王牌 日产奇骏对比别克昂科威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27 10:47作者:潘洪瀚编辑:王猛

  国人对SUV的狂热相信在2019年也不会有“退烧”的情况出现,其中大部分SUV消费者都会选择合资品牌,因为合资品牌相对来说没那么贵,其次合资品牌的SUV在国内已经立足已久,累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其中合资紧凑型SUV和合资中型SUV是卖得比较好的两个细分市场。

  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卖得比较好,是东风日产奇骏;另一边昂科威在中型SUV销量榜单上处在靠前的位置。不过有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奇骏和昂科威两者之间的尺寸相差不大,同时各自的官方售价有很大一部分重合的地方,不少消费者考虑某一方车型的同时,也会拿另一台车型做对比。今天就拿奇骏和昂科威做出对比,看看哪款车型对消费者吸引力更大。

  外观对比

  一个是时尚柔和硬朗,一个年轻有精致感

  许多人买车都是以造型外观作为第一要素,两款车分别采用各自品牌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奇骏采用最新的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与大灯相连,体现出阳刚之气。昂科威相比初代车型,也做了不少调整,像对前脸与车尾进行“点到即止”调整,比如换上家族式的飞翼式前格栅,尾部则变得更有立体感,整体上给人的感觉更年轻,也更精致了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