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全新坦途路试谍照曝光 或采用混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27 09:58作者:郭辰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一代坦途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3.5t v6混合动力系统。此外,也有消息称新车还会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

  目前的测试车依旧借用现款车型的车身进行相关测试,由于是测试车,所以整体外观没有什么参考性。比如测试车采用了测试使用的外后视镜,车头前格栅映出的单幅设计以及英文字母logo说明它采用了trd pro版本的格栅,但是车身装饰以及轮圈等却是普通版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有消息称这款车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的技术与雷克萨斯ls 500h相似,最终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则为678牛·米。此外,也有消息称新车还会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