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租车还便宜 这3款代步神器日供才几十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7 09:52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家位于城市中心,车位紧张,虽然公共交通非常便捷,但真是有点厌烦了每天挤来挤去的早高峰,想买一部3万元左右的小车代步,最好是纯电动车,毕竟工作刚刚步入正轨,兜里银子不富裕,车辆主要用于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诉求,说真的我觉得3万元的预算确实太低了,市面上3万元售价区间的纯电动车并不丰富,我建议您其实可以提升一个产品级别,考虑考虑5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车,虽然价格超出了预算,但是您可以分期,每天花几十块钱,您就能拥有更好品质的车型,何乐而不为呢?

  我今天向这位网友推荐了,北汽ec220、长安奔奔ev,以及奇瑞eq1这3款市面上比较热销的微型纯电动车,它们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品质和续航里程,能够满足这名网友的代步需求。至于为什么我在上面会说,每天多花几块钱呢?以北汽ec220为例子,补贴后售价5.58万元,首付30%,贷款24期,月付1650元。也就是说,日供55元就能拥有它,对于您来说,还款应该没什么压力吧?

     车型:北汽ec系列

   厂商指导价:4.98-8.18万(补贴后)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71-206km

  紧凑的车身、年轻化的设计,都让北汽ec系列充满了年轻气息。作为北汽新能源入门级产品,入市两年多,北汽ec系列凭借不错的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成为了同级别产品中非常热销的产品之一,而且ec220车型206km的续航里程,也足以满足了这位网友的代步需求,而且您也不用过多的担心它的品质,虽然谈不上多豪华多出众,但耐用性肯定没的说,毕竟成本才几万块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