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假想图曝光 兰德酷路泽或推出加长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7 09:3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兰德酷路泽加长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外观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车身长度有所增加,第三排乘坐空间想必有着不小的进步。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在2020年夏天发布,新车也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目前这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自2007年推出以来经历了很多次改款,如今已至产品末期,加长版车型若能顺利推出或将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后版本。

  加长版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细节上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了加长,C柱和D柱之间的距离更远,第三排乘坐空间将会得到更好的保证。动力方面,搭载4.5L V8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