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3性能版价格曝光 18.88万起售下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7 09:34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在6月1日开幕的第23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领克03的性能版——领克03 将迎来首发亮相。有媒体获得了领克03 的疑似价格,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万-20.98万。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底在西班牙毕尔巴鄂举行的领克2019春夏发布会正式上市。

  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领克03 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动力部分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350n.m(参考沃尔沃2.0t t5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也由普通版的6at升级为8at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新增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比大众高尔夫gti还快。

  外观方面,领克03 整体延续了普通2.0t车型的设计,只不过针对前格栅、轮毂造型、侧裙、后扩散器、尾翼等进行了更为运动化的处理。车顶、a柱以及门把手均采用黑色涂装,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另外,新车还提供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