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15万买到的这3款家用车 开到报废都不想换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7 08:42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我上下班一直坐公司班车,对车没有太多的依赖,父母有一辆车,偶尔我会用,但是现在媳妇儿怀孕了,想想还是有辆自己的车会更方便一些,预算15万左右,经济耐用型的家用车就行,估计我的下一辆车也得等这辆车开到报废之后再换了。

  车市导购:介入这位网友的问题,倒不用说开到报废,其实现在市面上的车开到报废都没有问题,但我觉得相对成熟的品牌和车型,可能更适合您,参考您的1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我推荐了大众速腾,丰田雷凌,以及本田思域,它们都是家用车热销榜单的常客,品牌和车型也都相对成熟,相信您会从中挑选出您的最爱。

   车型:大众全新一代速腾

    厂商指导价:12.88-19.19万

  推荐理由:作为一辆已经入市10余年的“老兵‘,大众速腾畅销了多年,在市场中摸爬滚打的这10余年,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想必市场中也找不到第二个比大众,甚至可以说,比速腾再了解的了。首先,严谨的德系工艺标准和品质,令速腾始终是紧凑级家用车市场的标杆产品;在尺寸上,全新一代速腾经过mqb a2平台的孕育,2731mm的轴距在同级别市场中也占有着较大优势,而且相对较宽泛的品牌溢价能力,也能给您有种物超所值之感,相信速腾会陪您和您的家人走过一段美好的岁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