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下代奥迪A8或推纯电 TT/R8将全面电动化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7 08:38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奥迪在2019年度股东会议上,奥迪董事会主席兼ceo bram schot宣布,下一代奥迪a8(d6)计划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而tt和r8未来也将被两款纯电动跑车所替代。

  bram schot在会议上表示:“下一代奥迪a8有一定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本,不过还没有做最终决定,当然我还是很希望奥迪能够新能源领域有着一定的率先意识”。

  不过由于在售的这一代奥迪a8(d5)是在2018年才刚刚发布,或许距离其换代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所以这一决定并不能肯定,但是这也说明了奥迪未来全面电动化的决心。

  此外,bram schot在会上还证实奥迪将会用两台台正在研发阶段的全新电动跑车去分别取代现有的奥迪tt和奥迪r8,并且两者在售价上将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