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5TFSI进取动感型 全新奥迪Q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上一代奥迪Q3的登场,开启了豪华紧凑型SUV新篇章,其以豪华品牌定位和较高的性价比,取得了可观的销量。随着时间推移,如今这片细分市场已变为“红海”,竞争愈发激烈,所以全新一代Q3顺势而生。本篇《购车指南》就来详细解读新车的变化,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

  全新奥迪Q3共计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5.98万元,此次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提供了雅致型与动感型两种设计方案,并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动力配置,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全新Q3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SUV设计风格,与旗舰Q8颇为神似。新车与老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外观细节方面加入了大量多边形元素, 进一步强化了奥迪品牌一贯的科技化视觉效果。

  全新Q3前灯组造型锋锐,内部为全LED光源,“三杠式”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美观与实用兼备。此外,雾灯区域的银色装饰以及底部贯穿式饰条均为R-Line运动套件专属,仅出现在不同车型版本的动感型上,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分段式腰线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配合倾斜式的D柱,很符合其年轻运动的定位。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8/1616mm,轴距为2680mm。

  全新Q3尾部布局与老款车型大体一致,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台奥迪Q3,但细节处更加精致化的处理,使其档次感明显更高。“三杠式”元素也出现在尾灯处,造型也极尽锋锐,犹如一把利刃,与头灯前后呼应。后保险杠独特的银色装饰同样只会出现在搭载S-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上,底部大尺寸扩散器渲染了全新Q3的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