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加长动力依旧稳定 新款轩逸值得等待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24 10:28作者:华铮编辑:王雨

  轩逸是东风日产旗下的紧凑级轿车,舒适的“沙发”以及省油、耐用的特点,成为了消费者家用车的首选。轩逸不仅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支柱,同样也是合资品牌A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据悉,全新轩逸将于7月份上市,新车会带来哪些亮点?

  全新轩逸的外观变化非常大,采用东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大尺寸的V形中网,搭配标志性的前大灯,将带来更加动感,立体的视觉感受。这一设计风格让全新轩逸看起来更接近日产天籁。如今家族式设计语言已非常普及,从轿车到SUV,甚至是MPV车型,各大主流车企都将旗下同一时期的车型做到风格一致。全新轩逸顺应潮流,不过从细节方面还是能够体现出差异化的。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轩逸采用分段式的腰线设计,C柱部分独特的造型设计非常有辨识度。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是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有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比现款车型更长,达到2712mm。可以说新车“三围”的提升是绝大多数消费者不会拒绝的,除了外观看起来更大气之外,还能增加车内乘坐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新车内饰同样是全新的面貌,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大面积的真皮材质,以及菱形打孔真皮座椅,看起来档次感明显超越了老款车型。新款轩逸搭载的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技术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并匹配CVT变速箱。在当今小排量涡轮时代,A级车市场的1.5T发动机很常见,其动力表现也相当出色,可以满足部分用户对于性能的渴望。而全新轩逸依然是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无法给你带来澎湃的动力体验。

  如果要说全新轩逸有什么不足之处,在笔者看来,新车的动力表现算没有进步,在这一细分市场算不上出色的。好在这套动力组合质量稳定,百公里4.9L的油耗足以给消费者降低用车成本。所以不追求激烈驾驶,全新轩逸依然是款靠谱的家用轿车。

  全新轩逸作为CMF-C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在“日产智行”战略下还升级了智能科技领域。新车将搭载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等系统。

  在日系紧凑级家轿市场,轩逸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领先的市场销量。今年4月份市场销量达27902辆,1-4月份的累计销量超14万辆,长期处于销量榜前三。全新轩逸实现了智能科技、造型设计上的进步。未来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发挥舒适、省油的优势,创造更高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