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思域还是操控王?哪款性价比车值得入手

来源:车大拿TV时间:2019-05-24 10:20编辑:王雨

  在4月份的汽车销量榜出炉后,我们根据中型车的榜单并结合消费者的喜好,最终挑选了四款热门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版本,希望对于大家购车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雅阁

   推荐车型:2018款260TURBO豪华版

  大叔变”鲜肉”,十代雅阁造型风格显然更年轻时尚了,侧面溜背的设计吸睛指数非常高,但该车最大亮点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1.5T+CVT的动力组合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3kW、260N·m,车主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9L左右。我们推荐的是售价为19.98万元的2018款260TURBO豪华版,它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副驾驶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实用配置,安全方面搭载了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

   帕萨特

  推荐车型:2019款330TSI精英版

  造型年轻化,全新帕萨特前脸造型酷似大号新朗逸,大面积镀装饰也使它有了更加优雅的气质。我们经常调侃“不怕奔驰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次帕萨特也为自己的尾部配上了“Passat”的字母来提升自身地位,视觉效果毫无违和感。新款帕萨特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LED日行灯、车内氛围灯等,轴距较老款增加了68mm。我们推荐的是售价为21.79万元的2019款330TSI精英版。该版本车型搭载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并且支持手机Carplay、Carlife互联映射以及语音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配有全景式天窗,这是之前帕萨特从未出现过的配置。

  凯美瑞

    推荐车型:2019款2.5G豪华版国VI版

  第八代凯美瑞是国内首款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今年4月份它的销量高达15875辆,同比增长47%。1-4月份它的累计销量达52031辆,同比增长20%,可见TNGA架构的魅力着实不小。它的底盘质感乃至空间布局都因架构变得更为出色,新增的2.0L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0%,配合CVT变速器后,平顺性得以保证,驾驶体验在同级中处于上等水平。但出于动力表现因素,我们推荐的是售价为21.98万元的2019款2.5G豪华版国VI版,整体安全配置较为突出,拥有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

   宝马3系

     推荐车型:2019款320LiM运动套装

  为了迎接全新一代3系的上市,目前现款宝马3系已经停产,并且市场终端优惠幅度非常诱人,大约在8万元左右,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抄底机会。我们推荐的是售价为33.98万元的2019款320LiM运动套装,比起低配版本多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GPS导航、LED雾灯。虽然没有过多的亮点配置,但是车辆操控才是宝马的精髓所在,代号的B48发动机已经是目前宝马最新的2.0T发动机,即便是全新一代3系上市,也依旧会搭载现款的这套动力总成,所以追求操控和性价比的朋友不要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