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最靓的仔 比亚迪e1/欧拉R1/LITE对比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24 09:44作者:李明凯编辑:王猛

  尽管微型车是最入门的级别,近几年市场表现也有点不温不火,但还是会有汽车厂家在它们身上花费心思,因为在新能源产品中它们依旧有着较高的市场需求的。不过,在选择上还是需要动点脑筋的,就拿本次对比的这三款纯电动微型车来说表现都别具一格,它们是比亚迪e1、欧拉R1以及LITE,就像标题说的那样最靓的仔是谁呢,比过才知道。

  外观:比亚迪e1最讨喜,欧拉R1才是女生最爱

  见到这三个小家伙的第一面你就能明白它们每一位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但也都是通过个性化的设计来吸引你的眼睛。这当中比亚迪e1是让人感觉最为亲切的,它的前身就是比亚迪F0,现在依旧保持着小巧可爱的路线,而搭配不同颜色车身的设计又突出了性格。欧拉R1是长城汽车新推出的新能源品牌产品,同样是很有性格的设计与可爱风格,只是这个配色与萌萌哒的感觉注定了它只会受到女孩子的欢迎。

  见到LITE才是让我最惊讶的,它的设计真的是特立独行了,尽管是北汽新能源推出的全新系列,但是有没有发现它很像是阿姨大爷们喜欢的代步车,而如此小巧的身材还设计成了SUV的造型确实又太像孩子们的玩具了,个性确实是个性,就是怕不给上牌。如果是从外观设计上来讲,我更倾向比亚迪e1与欧拉R1,但作为一个男性,比亚迪e1要比其他两款车型不论设计还是风格上都更容易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