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小型SUV内饰设计图/或7月前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4 09:00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我们从外媒获得了起亚全新小型suv的内饰设计图。新车造型内饰沿用了起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有10.25英寸的触控屏幕。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7月前发布,并将于2019下半年在韩国率先上市。

  新车内饰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并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幕。车辆挡位区域共有7个按钮,因此在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驻车制动、方向盘和座椅加热、自动启停、坡道辅助等。

  外形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起亚sp signature概念车。其整体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前引擎盖上有两处凹陷,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头灯采用并列式的矩阵造型,并与中网相连。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也与头灯呼应,其配备了银色护板,镀铬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中间也有镀铬饰条相连。目前关于车辆动力方面尚无消息,易车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