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马7系于今晚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前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24 08:5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猛

  2019年5月24日,新宝马7系将于19:30举行上市发售仪式。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置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整体豪华感及科技感提升明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豪华大型车;

  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idrive 7.0系统;

  动力系统升级,提供四种动力选择。

  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表面积增加40%、高度增加50mm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及配备智能激光大灯的前大灯组,不仅令整车气场看上去更为强大,也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此外,新宝马7系继续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尾部造型变化虽然没有前脸那样夸张,但全新样式的l型贯穿式led尾灯组的加入让车尾看上去更具科技感。特别是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新宝马7系在基本延续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在内饰豪华感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除了全系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nappa真皮内饰外,前后排座椅座垫和靠背上还设计了大面积立体结构图案,内饰的豪华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个性化方面,消费者可选择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并提供六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亮点,新宝马7系所配备的10.25英寸中控屏及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除此之外,全新的idrive 7.0系统也配备在新宝马7系车型上。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除了支持按键、触控、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外,系统操作界面可根据车主的喜欢进行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马7系还配备了宝马智能个人助理,这项功能不仅可以为驾驶者解释车辆功能和提供车辆信息,还能了解并学习驾驶者的偏好,执行驾乘者的指令并与其沟通交流,为用户带来更完善、更便捷的服务。

  动力系统部分,730li和740li车型分别搭载升级过后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750li车型换装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750nm。

  作为新宝马7系家族中旗舰车型的m760li,搭载一台重新调校过后的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0kw(584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带主动防倾翻系统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及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提升的地方并不少。不过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下,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变大、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以及内饰豪华氛围的提升。以前我们总说奔驰s级赢就赢在其散发出的商务气息被很多不需要自己驾驶的消费者所垂青,不过随着新宝马7系的上市,整车商务气息及内饰豪华氛围都得到了明显加强,无论是坐在前排自行驾驶,还是坐在后排享受老板待遇,新宝马7系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