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T将于深港澳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4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保时捷718 Cayman T将于2019深港澳车展迎来亚洲首发。新车细节上有所调整,使得性能有所提升。动力上依旧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T与现款718 Cayman造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化,例如轮毂的选装、车身外观颜色等。此外,718 Cayman T还增加了黑色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带有“718 Cayman T”徽章的侧边条纹。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变化较为明显,新车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带有“718”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另外,该车为了达到减重,内部取消了多媒体娱乐系统,但用户可以通过选装来获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可选装PDK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主动悬架系统、主动发动机支架以及后差速器等配置,极速驾驶时可将车身高度降低2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