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威朗三厢申报图 新增GS版/造型微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4 08:42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国家工信部产品目录上,出现了一组新款别克威朗三厢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和车尾有着较大的变化,动力上则搭载满足国六的1.0t和1.3t两种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新车还新增三厢版gs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威朗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同时,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延长,与两侧大灯相连。新车的前大灯也更新为全新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犀利。

  来到车尾,新车尾灯造型同样得到了升级,灯腔造型更为时尚,并与车头灯相呼应,在中间还有着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以提升尾部层次感。

  根据申报信息,我们得知新款别克威朗三厢还将新增gs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的运动元素,包括前后的gs标识、5幅熏黑运动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轮毂部分,新车将提供两种尺寸共四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其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和225/45 r1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两种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代号l3z的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5ps),最高时速180km/h;而1.3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高时速2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