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MAX搭载1.5T/2.0T发动机 定位高于RX5

来源:PCauto时间:2019-05-24 08:40作者:曾惠君编辑:王猛

  近日,荣威全新suv的申报信息在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该车定位将介于rx5和rx8之间,动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荣威max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悬浮鲸翼前进气格栅由镀铬材料装饰而成,其镀铬饰条延伸至前大灯组处,官方称之为高度集成化。同时,还配备全新星海战舰全led大灯,大灯组外部采用与中网格栅线条相连的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侧面延续了荣威suv车型的硬朗风格,刚韧有力的双腰线贯穿车身,塑造出较强的肌肉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与头灯如出一辙,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点亮效果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同时,预告图中的新车还采用了其主打的“5g蓝”车漆,未来还将提供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颜色。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尺寸、外后视镜、尾部标识、前摄像头、有无雷达等处有所差异。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t或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传动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与rx5保持一致,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