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空气悬架/动力强劲 成功人士的选择

来源:汽车爱卿时间:2019-05-23 10:58编辑:王猛

  前言: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虚荣心可以说是大部分人都有的东西,特别是当你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之后,会努力将自身的气质和生活质量提升,而提升一个人逼格最快的方式无疑是换上一身大牌行头,能够开上一辆很有面子的豪车,现在汽车已经是成为评判一个人生活质量或者是身价的重要指标,你开着什么价位的车款基本就能够判定你目前的消费水平是怎么样的,开国产车的朋友们可能在购车预算上就是不如开主流合资车的朋友们,虽然说的难听,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38岁开上它就是成功,丐版都340马力,配空气悬架,有面子,人过三十而立,那么在三十岁之后的十年,无疑是人这一生黄金的十年,等到这个十年快到结束时,你能够买得起什么样的车,基本上就意味着你目前的消费水平是一个怎样的情况,如果你能赶在40岁之前拥有一辆保时捷卡宴,毫无疑问,就大多数人的消费水平来说你已经是其中的佼佼者了,就意味着你的黄金十年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保时捷可以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豪华汽车品牌了,虽然只有极少数的消费者能够买得起这个品牌的车款,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保时捷知名度的提升,过去保时捷还是以超级跑车为主营车型,像保时捷911这样的跑车毫无疑问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典型车款,但是随着SUV车型在国内发展迅速,就算是保时捷这样以超跑为主营车型的品牌也是感受到了SUV车型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事实。

  就这样保时捷开始了自己的SUV市场发展之路,和此前百万之上售价的超跑不同,保时捷的SUV在定价上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让步,毕竟SUV是一类全能型的车款,保时捷也是希望旗下的SUV车款能够肩负起走量的任务,目前保时捷旗下比较出名的SUV车款就是保时捷卡宴和保时捷Macan两款车型,这两款车的起步售价均在百万之下,其中保时捷卡宴堪称是豪华SUV之中的顶级佳作,也成为了众多有钱人的心头爱车。

  保时捷卡宴是一款有着超级跑车灵魂的SUV,这款车对于保时捷公司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市场意义,是帮助保时捷度过市场难关的明星车款,同时也引领了跑车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发展风向,车款在设计部分借鉴了不少超跑的设计理念,前脸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矩阵光束技术,能够根据来往车辆自动分段变光,避免迎面的驾驶员产生炫目,格栅部分的设计则是采用了横向装饰条装饰,造型尺寸都是相当的规整。

  车款侧面则是表现出了SUV车型应该有的运动气息,并且在腰线,轮眉等部分采用了挺括的处理方式,增强了侧面的立体感,在车款尾部还有一个上翘设计的扰流板,车款尾部则是采用了熏黑设计的一体式尾灯,中间排列的则是保时捷的英文标识,两侧内部则是条状的LED灯组,在下包围部分,车款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包裹,根据不同的车型车款尾部的排气孔设计也是不同,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孔设计则是2.9T车型的专属设计。3.0T版本的则是双边共两处的矩形排气孔,4.0T版本则是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正方形排气孔设计。

  保时捷卡宴内饰部分的设计则是追求极致的轻奢感和科技感,中控台的设计算是比较简单的类型,中控采用了一块尺寸达到12.3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表现出来的色彩比较艳丽,全车标配导航,Carplay等主流功能,在大屏幕的上方则是内置了一块看起来有些高级的钟表,在驾驶体验部分,保时捷卡宴的前排座椅可以说是有着相当丰富的功能,支持四向腰部调节,包括座椅的高度,前后距离,做点深度都支持调节,并且车主还可以选装具备18向电动调节,带有一体式头枕和记忆功能的座椅,当然选配价格为4800元。

  作为一个款有着跑车血统的SUV,保时捷卡宴的动力配置能够称得上是傲视群雄了,车款共有2.9T,3.0T以及4.0T三种动力总成,低配版本的3.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450NM,2.9T版本的卡宴S车型最大马力为44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550NM,售价为190.8万的顶配车型配备的4.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则是55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770NM,全车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百公里加速更是只需要3.9秒,车款的加速性能堪比顶级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