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万终端优惠 选昂科威还是奇骏?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时间:2019-05-23 10:53编辑:王猛

  2019年第一季度是汽车市场普遍低迷的一个阶段。上汽通用就是其中一员。据有关数据显示,1-4月,上汽通用销量同比下降了22.2%。面对日益下滑的销量,上汽通用也在极力寻找应对策略。

  上汽通用销量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大规模启用三缸动力搭配到新车上,但旗下主力SUV暂时还没有启用,如昂科威。为了重拾消费者的认可,同时维持住销量主力昂科威的稳定,目前这款车优惠持续保持在高位,甚至还有小幅上升的趋势。昂科威全系指导价21.49-30.99万元,定位入门级中型SUV。他的终端市场优惠幅度巨大且配置也并不低。但主要还是竞争对手像CR-V、奇骏等SUV的价格相比昂科威更有诱惑力。

  目前优惠幅度5-6万左右,以20T 两驱领先型为例,原价21.49万,现仅16.29万,降价5.2万。受欢迎程度更高的20T 两驱豪华型,也由23.49万降至18.49万,优惠5万。优惠后,性价比还是比较出众的。相对竞争对手都有一定的吸引力。

  在外观上昂科威一直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爱好,所以在中期改款之后依然还是保持了大气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犀利有神,整体看起来浑厚有力,不过就是时尚感有些不足。车身尺寸为4686*1839*1660mm,轴距为2750mm,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要比自由光和探岳还要大,不过实际尺寸基本差不多。

  昂科威属于那种纯美系的设计风格,作为一台美系车,美国人的那种粗犷和“饱满”都能在昂科威上能看到的。另外昂科威真正能打动到我的是它的内饰设计,都说老美最懂得享受,这点在昂科威的车内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不仅如此,用料较为厚道,内饰散发出的豪华和档次感,在同级别颇有优势。

  动力上,昂科威提供两种动力。搭载1.5T和2.0T四缸发动机,1.5T最大输出124kW/250Nm,2.0T最大输出191kW/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0.3秒和8.2秒。

  总体来说,车子性价比高,配置都很齐全,性能很不错,6万幅度的优惠也让其在竞争对手像CR-V、奇骏等SUV中更加有优势。你更倾向于选哪一款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