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就能拿下的轿跑SUV 高颜值高性价比

来源:汽研社时间:2019-05-23 10:45编辑:王立银

  当下轿跑SUV可谓是最为热门的一类车型,长安、吉利、长城都在极力推出各自的轿跑SUV。但相比于还没上市的车型,或是卖到了14万的CS85,只要10万的风光ix5轿跑SUV可是便宜了许多,同样有着很高的颜值,并且性价比出色。

  在外观上,风光ix5溜背的尾部设计凸显出很强的轿跑气息,并且在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造型圆润饱满,前脸大尺寸的三横幅进气格栅体现了不错的精致感。风光ix5整体设计有着很高的颜值,只是东风的车标有些拉低了档次感,东风确实该和一汽奔腾和宝骏学学重新设计个车标了。

  同时,风光ix5定位为中型SUV,有着4685/1865/1645mm的尺寸和2790mm的轴距,出色的轴距也保证了其乘坐空间,不过这样的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优势。

  在内饰部分其设计显得非常的前卫,不仅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且内饰多为触摸式按键,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和空调控制区域屏幕的三屏设计凸显出不错的科技感,只是在档次感上没有太国突出。并且ix5标配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上,风光ix5提供了分为高低功率的1.5T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80匹,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和270牛·米。分别匹配6档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