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能买到的七座SUV里 这几款最有面子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9-05-23 10:41编辑:王雨

  每到节假日,相信很多朋友都会羡慕票圈里那些开着车带着全家出游的小伙伴。想想一款能载满全家的大空间七座SUV动戳都要二三十万元,无疑让很多工薪阶层的朋友们望而却步。不过今天车业杂谈就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就算是工薪族也能轻松购入并带全家自驾游的七座SUV,款款都在10万元左右哟!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8.09-12.30万元

  580车型可以说是近年来10元级SUV里非常火热的一款车型,外形圆润饱满,车身涂装丰富多彩,让该车在符合大众审美的同时,又添几分年轻时尚。由于目前该车终端优惠明显(1-2万元左右),10万元落地就能买到该车自动挡的中高配,而10万元起步的话则可以直接入手顶配。

  长宽高4680*1845*1715mm,轴距278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全系标配的七座也正好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另外,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车记录仪、车载智能互联、皮质座椅、语音识别、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应有尽有,相信也会在旅行过程中带来不错的体验。

  长安汽车-欧尚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大厂,长安汽车旗下的品牌车型,售价5.99-10.99万元的欧尚CX70,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普通老百姓购买的七座SUV。算上终端优惠,很有可能顶配车型落地都只要10万元。

  该车同样是一款标准中型七座SUV,长宽高4705*1800*1775mm,轴距2780mm,不过在其整体方正外形设计下,实际的空间表现还要更突出,对于全家出行的空间体验来说就很不错。并且该车配置要同样丰富,该有的都有不再赘述。

  另外,1.5T动力+爱信6AT的动力组合,不仅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其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也很适合日常通勤代步。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随着近年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崛起,比亚迪的品牌影响力和溢价度自然水涨船高,作为该品牌旗下为数不多的纯燃油车,S7也沾了光。

  虽然指导价上,只有入门款处于10万元范畴,但由于目前优惠很大,让其不仅1.5T车型全部进入10万级别,同时2.0T的两款中配也加入其中。

  该车4835*1855*1720mm长宽高与2730mm轴距的车身尺寸,在中型SUV也算是大块头的存在。对于七座出行,其空间体验也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该车全系搭载“T”动力,1.5T/2.0T+6MT/6DCT的动力组合,不仅能够给其硕大车身带来充沛的动力输出,同时也能为驾驶者带来一定的驾驶快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