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推EZ-POD纯电动车 具有自动驾驶功能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23 10:31编辑:王雨

  人类是懒惰的,但又恰恰是因为这些“懒癌”的存在不断推动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回想一番,正是为了少走几步弯路,人类才有了现如今的诸多发明,汽车的发明从某种角度来说正是人类为了少走点路。

  而为了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中国推出了摩拜单车等共享单车,而雷诺则推出了一款名为EZ-POD的纯电动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作为一款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摆渡车,EZ-POD的外观造型非常简约,基本上采用的都是平直的线条,且车内外采用同色设计,它看上去就是像个牛奶盒子。

  而因为其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它没有驾驶舱,前部装有一个摄像头和一个激光雷达,而车身周边的雷达和车顶的天线、GPS则帮助它监测周边的障碍和车辆的实时位置跟踪、链接。

  这款车是基于雷诺Twizy底盘打造的,且行驶速度仅为6km/h,它将被应用于一些封闭场地或城市环境内固定路线的摆渡。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通过几个车厢的连接用于更多乘客和货物的乘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