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路虎官图发布 全面升级产品力更强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5-23 10:29编辑:王雨

  随着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极光发布,路虎似乎已经全面开始新一代产品的更迭进程。日前,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发现神行运动版的官图,新车对于外观和内饰均有微调。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依旧维持着现款发现神行的整体造型,有着路虎家族设计风格。而前脸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大灯组,里头日行灯带的样式非常特别且有辨识度。另外,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是经过了微调,整体呈现出来的感觉更为时尚和运动。

  车身侧面,除了维持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之外,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时换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毂,从而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尾部方面,最大的改变依旧在于灯组,变得更加扁平而且精致,另外后保险杠的样式也是有所改动,层次感表现不错,看起来有一定的立体感。而值得一提的是,改款之后的发现神行,取消了原有的双边单出的外露出排气样式,转而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简洁。

  还有的就是,作为运动版车型,其上采用了很多黑色的装饰件,像是各种格栅、外后视镜罩、熏黑的车窗和车顶以及前后发现神行的“DISCOVERY”英文标识,从而最大程度上展现出该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除却搭载了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49马力的Ingenium 2.0T发动机之外,其还将新增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1马力,从而提升性能的同时减低排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