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以下SUV哪款车好?来看看这两款

来源:看车你就来时间:2019-05-23 10:23编辑:王立银

  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78万元

  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mm,轴距为255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离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且进气格栅尺寸很大,而大灯则位于格栅两侧。车尾部分为常规的卤素光源的尾灯。

  外观方面,2019款宝骏510采用了全新前脸和尾部造型。全新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搭配LED分体式大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尾灯造型采用了锋旋造型,并配备了LED尾灯。

  配置方面,2019款宝骏510配备了4安全气囊、博世9.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为驾乘人员提供安全保障。新车还配置了前后LED灯组、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影像、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加之底盘为Mira国际团队调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MT及5AMT变速箱。

  长安CS15

  厂商指导价:5.39-7.8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15采用了长安乘用车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头灯设计非常具有个性,看上去更加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40mm、1630mm,轴距为2520mm。

  内饰方面,长安CS15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内置的In-Call3.0智能行车系统,更是让全新CS15具备了极高的智能化程度。此外,全新CS15搭载的In-Call3.0智能行车系统。

  售价方面,长安CS15是长安汽车生产的一款小型SUV,该车包括四款新车型,分别为1.5MT舒适版、1.5MT时尚版、1.5MT豪华版和1.5MT尊贵版。价格分别为:1.5MT舒适版5.79万元、1.5MT时尚版6.39万元、1.5MT豪华版6.89万元,1.5MT尊贵版7.3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