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卖疯了 4月销量飞涨拦都拦不住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3 10:09编辑:王立银

  这几天今年4月份的销量总榜单出来了,每次懂哥都会好好分析一下榜单,从中可以得出很多有价值的信息,这一次懂哥就来给大家说说相比于3月份的销量,在4月份当中,哪些车型的销量实现了飞涨,这其中一定有你想象不到的几款车型!

  上汽大众 途岳

  厂商指导价:16.58-22.3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4月销量:12129台

  说道途岳,这辆车可是从还未上市的时候就备受关注,毕竟这是大众,每发布一款车型都代表着同类竞品车型又增加一个强大的对手,途岳自从发布以来表现就不错,在过去的4月份当中,途岳的销量达到了12129台,比之前的3月份增加了近3000台左右。

  途岳这款车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了很多年轻人选车的因素在里面,大众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大家都知道,大众的车型以品质高著称,但是大众全系的设计都比较老气,无论外观和内饰都是让人看了没有很惊艳的感觉,而途岳就想打破人们这样的概念。

  其实想变动也是要谨小慎微的来,毕竟拿捏不好尺度的话消费者就会很难接受,不过途岳在中控布局上做了一些改动,车辆配色上有所增加,还加入了Beats印象系统,这些都是在尽力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目前看来,途岳的成果非常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