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属于国人的轿跑SUV 吉利星越新车到店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5-23 10:00作者:灿雄编辑:王猛

  自主轿跑SUV是这段时间的热门话题,各大自主品牌都陆续推出了他们今年冲击轿跑SUV的杀手锏,而今天我们看到的则是由吉利汽车全新研发的旗舰轿跑SUV——星越。吉利星越定义为旗舰轿跑SUV,似乎我们可以从高阶了解到产品未来所要面临的考验,但是从这次基础体验来看,星越有能力顶住这股压力。

  外观

  设计激进

  吉利星越拥有一个时尚又运动感十足的造型,你可以看到它的车身设计足够妖娆,同时采用的运动套件不仅是美观度上的提升,前杠两侧的进气口是货真价实的存在。

  在轿跑SUV中吉利星越在设计上更加的和谐,它拥有一个短尾的造型,通过小的鸭尾很好的展现出了其紧凑健硕的造型轮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