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的芯华晨的壳 中华V9能吸引到你吗?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5-23 10:01编辑:王雨

  相比去年汽车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今年我国依然保持在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为了提升整体市场销量,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积极应对,试图提升自身优势,走出市场困境,谋求加大产品力度,还要推出新品在细分化市场赢得更高的市场份额。

  说到华晨中华,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就是其搭载宝马发动机的中华V7,新车在上市后反响较好,赢得了比较不错的市场口碑,但为了力争中大型SUV的市场,华晨中华扔在紧锣密鼓的研究更高端的产品,就在前不久一组华晨中华V9车型的谍照被媒体曝光,根据消息,我们得知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8X平台打造,定位高于中华V7,并且会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

  从谍照上看,中华V9前脸采用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风格,四边形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立体感很强。尾部设计比较宽大、厚重,并且从尾部C柱的造型上来看,中华V9很有可能直接采用7座的设计布局。尾部中间配有凹槽设计,预计V9将搭载贯穿式的后尾灯,并且配备双出排气口设计。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中华V9内饰谍照看,新车将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并且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同时兼顾运动感和时尚感。并且非常大的车身尺寸预示着,华晨中华V9将比中华V7具备更大的车内空间和后排乘坐舒适度。

  中华V9将搭载宝马N20系列的发动机,根据宝马N20的数据参考,N20按功率高低分别有三种调教,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中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10Nm,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70Nm。并且这款发动机在1250转时就能爆发最大扭矩,是目前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最大扭矩输出转速设定的最低值。

  根据之前华晨中华的V系列车型所猜测,基于全新M8X平台打造的V9,在新车在上市后的起步价格或许会在14-15万元左右。

  基于M8X平台打造中华V9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

  近几年华晨中华越来越关注新车的品质,无论是研发、生产还是制造,华晨中华都有着管理体系,特别是"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华晨中华拥有宝马集团的发动机以及宝马的底盘调教技术,并且这些技术已经映射出华晨中华旗下的产品中,就像中华V7,无论是从外观、内饰以、动力,还是到整体的产品力,都与之前的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

  此外,中华V9上市后将搭载的来自宝马这台全球十佳引擎称号的发动机,不仅输出强劲,而且在整体的操控性和平顺性也将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再加上华晨中华已经开始引用宝马零部件体系的供应商,所以中华V9的问世将具备相当强劲的竞争实力。

  如果真像预测的那样,起步价格维持在14万-15万元左右,那么上市后中华V9将会直击长安CS95、广汽传祺GS8和哈弗H9等竞品车型。所以定价区间的高低将直接关系到中华V9的市场走向。

  虽然中华V9相比其它竞争车型,产品实力会更强。但,这里不排除其它自主品牌的品牌优势,毕竟华晨中华这几年的销量走势并不是很理想。无论如何,现款的V9已经摆在这里,面对市场华晨也依旧会不断的前进,只要华晨中华把握住现有的机会,优化新车的产品品质并且打出自己的市场口碑,相信拥有宝马做后盾的中华V9在未来会有一个更好的施展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