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新起亚KX5四驱车型即将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23 09:53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称新一代起亚kx5四驱车型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起亚经典车型sportage全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智能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新车在两驱版车型基础上新增了电子适时4wd系统,以适应多种路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虎啸前脸经过熏黑处理更加时尚,头灯的腔体内部加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车侧线条流畅,溜背式设计为整车增添了更多运动气息,新车车尾部分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左右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同样有所升级,中控台层次感十足,细节上加入了银色饰条进行装饰,配备10.25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与全触控功能按键设计,据悉,新车将搭载最新研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集聚智能在线导航、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多项实用性功能于一体,还将搭载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可实现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防撞预警、s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bcw盲点碰撞预警以及svm全景影像等多项智能驾驶功能。

  新车将在两驱版车型基础上新增了电子适时4wd系统,配备2.0l 6at以及1.6t 7dct两种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