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擂台对决:新宝骏RS-5 VS 吉利博越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23 09:40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猛

  在今年4月11日举办的“新宝骏品牌之夜”活动上,新宝骏正式发布了新宝骏品牌战略。同时,首款采用全新钻石车标的车型RS-5也正式上市。新车设计更加年轻化,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被寄予厚望的RS-5能否打响新宝骏品牌战略第一炮吗?

  为了验证新宝骏RS-5的实力,我们给它找到的对手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的标杆——吉利博越。而此次选择对比的是两款价格接近的车型,分别是新宝骏RS-5 1.5T CVT智能驾控旗舰版(后简称RS-5)和吉利博越 1.8TD 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后简称博越),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13.28万元和12.98万元。

  第一回合,我们将针对两款车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外部配置等进行对比,看看新宝骏RS-5是否真的有实力挑战同级标杆吉利博越。

  战局分析:通过这一回合的比拼,结果显而易见,虽然博越不断通过改款让自己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但与造型前卫的新秀RS-5相比则显得有些平庸,而且配置方面也远不及对手丰富,也许只有换代才能跟上年轻人的脚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