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量产版绅宝X75内饰曝光 像奔驰又似宝马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23 09:43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北汽绅宝X75量产版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超大连屏的设计风格,此外在换挡机构方面采用了“鸡腿”档把,将当下不少车型的元素都融合在一起。据悉未来该车也将以“智”进行命名。

  内饰方面,量产版的X75汲取了各家之长,首先在中控台方面采用了超大中控连屏的设计风格,下方排列着空调控制区以及出风口。换挡机构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宝马“鸡腿”档把的设计风格,此外还可以注意到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依旧采用了绅宝家族式六边形设计,中网上部或配有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前大灯下部还配有蜂窝状散热口。其侧面设计简洁,B、C、D柱均采用了熏黑设计,或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的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