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e海外开放预订 提供五种车身颜色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5-23 09:41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已于当地时间5月21日在欧洲某些地区开放了本田e的预订,目前该车预订价为1000美金左右(6900元人民币),若客户后期取消订车意向,可退还订金。

  在可预订车型中,本田e提供了白色、黄色、黑色、蓝色、灰色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但其内饰配色似乎只有一种,此外从照片看,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后视镜,而是采用了后视摄像头系统。官方称本田e在满电状态下可提供124英里(199km)的续航里程,且在快充模式下,该车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在本次预订中,本田称消费者最快可在今年年底提车,交付工作会在当地本田经销商进行,但除此之外,本田仍未透露更多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