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心动不如行动 近期热销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23 09:37作者:韩博浩编辑:王猛

  紧凑型轿车一直是国内汽车市场中的中坚力量,所以车型众多,细分市场繁荣。我们在选车时面对如此多的车型往往不知道从何下手,这时不妨关注一下高销量的热门车型,毕竟这些车型不仅代表了目前市场的走向,同时也为我们揭示了有哪些高性价比车型,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带有很强运动属性的紧凑型轿车,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那款。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名爵6、东风本田思域和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首先我们先来看一看它们的厂商指导售价。

  热销车型一:名爵6

  厂商指导价格:9.68-14.98万元

  2019款名爵6原厂自带改装效果,拥有专属的黑骑士运动套件,其全面黑化的外观搭配上“伦敦眼”大灯,传达出了极强的运动感。除了颜色非常亮眼,名爵6的车身比例也十分协调,双腰线设计塑造出了非常强的立体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即使名爵6的车身尺寸比竞争对手更大,但整体看上去也依旧协调,丝毫不显臃肿。

  除了运动化的外观,2019款名爵6的内饰也能激发驾驶者的激情,传统三辐式方向盘致敬了经典老车,造型活泼又不失稳重。中控台采用了多种材质包裹,配合双缝线和红黑配色,营造出了很强的高档感。而金属踏板和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更是进一步加强了车内的精致感和运动感,十分具有英伦情怀。

  配置方面,2019款名爵6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手机互联/映射、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换挡拨片、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LED大灯、远/近光自动切换、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体验者身高180cm, 坐进2019款名爵6的前排,此时头部还有三指的剩余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他的头部剩余三指空间,腿部剩余两拳的超大空间。这样的表现对于一辆紧凑型运动轿车来说,已经非常优秀了。

  2019款名爵6行李厢的常规容积为424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至1170L,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毫无压力。另外,采用掀背式开启的设计无疑会让装卸行李变得更加方便。

  2019款名爵6全系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300rpm,且满足国6排放标准。官方宣称2019款名爵6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s,还带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运动性能出众。

  传动方面,2019款名爵6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或一款与通用共同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2019款名爵6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冲击力,还搭载了非常智能的斑马车机系统,再加上堪称15万元"性能怪兽"的动力水平,超高性价比的2019款名爵6非常适合热爱运动风格轿车的朋友选择。目前,2019款名爵6在全系官降5千元的基础上,还开展了限时30亿惠民购车活动,让2019款名爵6车型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到9万元以内,进一步增加了其综合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