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6渲染图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3 09:1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通过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6谍照,绘制了一张新车渲染图,根据现有资料来看,其与新车真实的面貌已经出入不大。按照宝马的相关产品规划,新车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前包围的黑色装饰件也极具运动气息。全新宝马X6侧面与新一代X4相似,依然沿用了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造型,非常动感时尚。

  车尾设计层次感极强,上翘的鸭尾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尾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横向的灯组与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吻合,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做工用料更进一步,精致感以及科技感均有所提升。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包括全面升级的手势控制等,颇具看点。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62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和65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也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