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以长短论英雄 丰田雷凌对比现代名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3 09:12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随着汽车工业的进步,售卖市场上各品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主流家用车的售价已应势走进了10-20万元的时代,当然,这些家用车型也都各有自己的特点,有的空间大、有的配置高、有的价格实惠、有的动力充足……。那么,家用车最重要的特质应该是什么?相信很多消费者会选空间大这样显而易见的优点,不过在如今的用车时代,我们显然不能再以长短、大小来论优劣,往往真章会在比较之中。

  丰田雷凌和现代名图都是10-20万之间的热销车型,也都有各自的优点,雷凌的优势是操控和高品质,名图的优势在于同价位车型中优势明显的车身尺寸以及时尚的设计,两车虽然定位不同,但售价区间的重合度很高,而我们今天选出了丰田雷凌185t cvt科技版和现代名图1.8l 自动尊贵型进行对比,两车实际售价基本一致,那么谁更值得购买?我们一比便知(文中将用雷凌和名图代替车型全称)。

  外观小结:雷凌和名图的外观都是属于年轻、时尚的风格,但名图车身尺寸更大,得以设计发挥的地方也更多,所以名图的大车身也带来了几分商务感,配置方面,很明显全新上市的雷凌要更加丰富,led大灯、后视镜折叠、远程启动都是其优势,由于名图尚未更新,所以配置上略有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