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新消息 将于2021年入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5-23 08:57作者:张洋编辑:王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预计2020年发布,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将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外观、内饰焕然一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s级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

  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采用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

奔驰(进口)2019款奔驰s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变化很大,前大灯一改老款车型的设计,十分吸睛,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新车侧面变化较大,看起来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s级内饰科技感十足,新车在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双联屏的设计,并且新车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采用大量的铝和碳纤维材质,车身重量会相比现款车型大幅下降,燃油经济性也会随之提升。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主要搭载3.0t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编辑点评:奔驰s级一直作为行政级别的标杆,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2021年入华,新车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在科技感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不过,量产版能将行政级旗舰车型的标杆带到怎样的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