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S级实车曝光 中控屏设计酷似蔚来ES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3 08:5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奔驰全新s级(代号w223)现身海外地区某测试道路中,对车辆各版块进行检测,另外配合海外社交网站曝光的s级渲染图信息来看,该车或有望明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考虑到燃油经济性及严苛的排放法规,此次的车型换代针对动力部分进行细微调整,搭载的2.0t、3.0t发动机,均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将达100公里。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s级融入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头灯组内部集成“7”形灯带,换装全新样式前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车侧腰线由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尾部三角状灯组由银色饰条连接;内饰部分,新车装配超过12.9英寸液晶屏,并搭配大尺寸液晶仪表,进一步烘托了车厢内部的豪华氛围。此外,该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8l、宝马7系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的争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