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 江淮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3 08: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爆出了一组江淮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整车线条流畅自然,运动感十足。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测试车裹着厚重伪装,但依然可以从细节中看出些端倪。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侧面上扬的腰线,渲染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车身整体设计偏圆润,同时运用了扁平化处理,符合其偏向动感的定位。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配合整体错落有致的线条勾勒,或将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尾门开启方式或为掀背式,从而大幅提升后备箱的储物能力以及便捷性。此外,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造型,能够进一步提升动感氛围。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