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继任者强势来袭! 林肯Corsai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久前,林肯正式发布了Corsair车型官图,新车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全新推出的SUV车型,其未来将会成为林肯MKC的继任者。Corsair中文直译为“海盗船”,车型定位相比“航海家”略低一些,两车从命名上也能够看出这层关系,颇为有趣。据悉,林肯Corsair未来会引入国内销售,并且有望实现国产,而至于其国产化进程,目前还尚无明确消息。

  外观:家族最年轻前脸

  林肯Corsair拥有着家族中最年轻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元素也是其风格上的主旋律。虽然现款在售的林肯MKC已经是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但做为继任者的林肯Corsair,在外观设计上似乎并未基于前辈车型有所传承,或许这也正预示着林肯“MK”时代的彻底终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