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靠谱好开又有性价比 人生第一辆车怎么选

来源:二师兄玩车时间:2019-05-22 11:17编辑:王猛

  对于很多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来说,可能手头留给他们用于购车的闲钱,并不是很多,但又想通过少量的预算,买一款实用可靠的车型代步,同时可以满足自己更多的需求。那么,本期,我们一起来看看,三款十万以内值得考虑的轿车、SUV和MPV,分别都是哪款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靠省油的平民超跑——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7.08-11.28万

  十万以内的合资小型车里面,本田飞度绝对是绕不开的一款产品。即便是同级有很多更加实惠的车型出现,但论产品力,飞度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对手。外观上,本田飞度的设计相当潮流,无论是改款后帅气的保险杠,还是延伸到尾窗的后尾灯都相当精致,侧面倾斜的腰线也颇为运动。

  空间上,得益于本田在空间方面的出色设计,飞度的后排空间甚至比部分A级三厢轿车还有充裕。高配车型上的魔术座椅还能腾出巨大的纵向空间,增加其运输大件物品的灵活性。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的地球梦发动机,虽然没有上涡轮增压,但这台发动机来拉动飞度的车身却绰绰有余。加上本田在发动机领域的优势,飞度拥有相当不错的动力体验。当然,直喷发动机的缺点就是可能会产生较多的积碳,不过只要平时正常保养清理,也并非太大问题。

  操控方面,即便很多车迷都把飞度称为“平民超跑”,但实际上,飞度的操控依旧是家用设定,无论是轻盈的方向盘还是舒适调教的底盘,都非常明显。7.38万的起售价,对于一款合资小车来说,还是颇具性价比的。

  精致实惠的自主精英——长安CS55

  官方指导价:7.39-12.39万

  十万以内的SUV,不可绕开的是来自长安的CS55。作为长安的销量主力,CS55帅气的外观可谓是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双色的车身搭配上点阵式进气格栅运动又不失质感,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整车轮廓非常硬朗。

  内饰方面,皮质座椅和红色缝线的组合很有战斗气息,8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幕看起来也诚意满满,大天窗的加持,对于增加车内开扬感和视野也起到了不小的帮助。

  动力上,长安CS55搭载了长安BLUE 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驾驶起来不算非常暴力,但对于日常使用和市区通勤也相当够用。扎实的底盘,同样是长安一贯擅长的地方,这对提升整车高级感加分不少,8.49万的起步价,同样值得一看。

  口碑出色的家用伙伴——宝骏730

  官方指导价:5.80-10.88万

  最后推荐的这款,是来自宝骏的730。这款车可以说是目前入门级MPV的首选,没有之一。上汽通用五菱对中国市场的深度了解,让宝骏730直击不少消费者的痛点。成熟稳重的外观非常耐看,悬浮式的车顶也符合当前市场的主流审美。

  内饰方面,宝骏730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木纹材料进行搭配,液晶仪表、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大屏和电子手刹等配置,也都一应俱全。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的形式,也能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2750mm超长轴距,更是超越了不少主流的B级轿车。

  动力方面,宝骏730自动挡车型采用了1.5T发动机+6DCT变速箱这对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车辆在低速行驶时的油门响应非常灵敏,对于变速箱的顿挫处理也相当到位,整体的平顺度基本令人满意,6.04万的起步价,也是绝对实惠。

  结束语:其实10万以下价位的产品还有很多,但能够尽量做到面面俱到的车型,恐怕没有几个。当然,最终选择什么产品,还是得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选好车型之后,也一定要去4S店试驾体验为佳。毕竟,只有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