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科尔维特C8实车亮相 六月中旬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5-22 11:01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尽管在过去的六个月内关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的测试谍照层出不穷,车迷们依然热切盼望着能够毫无阻碍地观察新车的设计。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捕捉到了一张关于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对比C7显得更加犀利激进,前大灯设计采用了锐利的线条设计,引擎盖部分则稍显圆润。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比雪佛兰科尔维特ZR1 C7车型在高度上有所降低。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尾灯上方配置了狭长的LED装饰条,可能作为制动显示灯或者转向灯使用,尾灯外侧向下倾斜的黑色装饰被取消,取而代之以两个进气口,新车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提供碳纤维材料扩散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设计,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配置方面,雪佛兰对于新车的转速表和速度表都进行了数字化,方向盘部分采用了两辐式设计并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体现出了科尔维特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后视镜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模式设计,和新款凯迪拉克车型相类似,后视镜既可以作为反射镜,也可以成为后视摄像头系统的显示屏,进一步克服驾驶者的视野限制。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会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方案,搭载不同型号的V8发动机。其中6.2升自然进气V8全铝合金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66马力(约合343千瓦),而高性能车型所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有着63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可能会提供可选择的手动变速器。此外,新车也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据悉,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在今年夏季进行正式发布(有消息称为6月18日),并在下半年投入量产,预计2020年初开始陆续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