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10万不到 名爵HS买哪款最划算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9-05-22 10:52编辑:王雨

  几年前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要消费群集中在70、80后,但是随着90后陆续走出校园,步入社会,90后已经开始成为消费市场上最主要的群体之一。汽车工业研究报告显示,90后对于购车有着自己独特的需求。相对于更看重性价比、可靠性、驾驶舒适度的80后消费群体,90后更喜欢设计时尚的高颜值汽车。

  此外,90后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车向周围的人传递出专属个性信息。热衷新科技的90后对车内互联网功能的需求显著高于80后。然而,大部分90后踏入社会的时间并不长,有些95后也仅仅踏入社会一两年的时间,财富刚刚开始积累,所以90后车主在购车过程中,仍然需要请求家人“支援”。

  厂家自然已经感知到主力消费群体的变化,他们也开始大力推出专为年轻人设计的SUV车型。比如上汽名爵就推出了名爵HS,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不久前名爵HS也针对全系车型进行官降,同时新增20T手动都市版车型。目前名爵HS的整体售价区间为9.98万-16.98万元。除此之外,在名爵超级品牌月中,上汽还推出了30亿现金红包购车奖励,让年轻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购买到名爵HS。那这款名爵HS产品力究竟如何?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它是否能打动消费者呢?一起往下看。

  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对年轻人胃口

  名爵HS从设计之初,便以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为主,它加入了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首先名爵HS为了突出车辆的肌肉感,采用了名为360性感曲面的设计,通过车身线条勾勒出较为健硕的前后轮眉,使得名爵HS看上去原厂就带有小宽体的感觉。

  在车身结构上,名爵HS借鉴了跑车元素,将车头前悬设计的较短一些,同时也让视觉重心向后移动,很大程度的提升整体车身的运动感。更低更靠后的坐姿,以及短前后悬的处理,也让视觉重心更向后移动,令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车身细节处,名爵HS也加入了许多新潮设计,例如被命名为新耀力场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时尚且动感。同时车头还加入了白色+琥珀双色LED大灯,夜间视觉效果表现不错。大灯内部还有由21颗LED单元组成的流水转向灯,提升了名爵HS的档次感。

  名爵HS拥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原配的魅影红饱和度很高,相比同级别其它车型的颜色来说,这样的红色更具动感,更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从上面这些元素来看,名爵HS外观确实是很符合当下90后的审美需求,较为动感的外观造型也让名爵HS拥有不错的回头率。

  内饰科技:多彩互联生活永远在线

  不光是外观设计要新潮,90后对于车辆内饰的也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需求。首先是颜色,光是只有一种颜色不足以吸引90后的目光。名爵HS共有三种内饰颜色可选,分别是黑色、棕色以及红色,不同性格的人可以选择不同的内饰颜色,低调运动选黑色、新潮时尚选棕色、热情似火选红色。

  除了颜色要炫酷以外,有趣动感的内饰造型也是许多90后消费对内饰的诉求。名爵HS以运动为主题,加入了许多运动化的造型元素。比如以飞机发动机为原型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平底三幅式方向盘、红黑双色运动式座椅等,而这些元素一般只有在性能车上才会看见,可见在运动氛围上,名爵HS营造得相当成功。

  名爵HS的车内还搭载了多种颜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特别是在夜晚驾驶,五光十色的氛围灯可以让整个车厢氛围变得更富有情调。

  舒适配置上,名爵HS还搭载了拥有同级别最大可开启面积的全景天窗,天窗可打开面积达到了0.51平方米,巨大的开口面积也能大大增加了车内的通透感。

  名爵HS的车内搭载了一块10.1英寸的触控大屏,屏幕中还集成了斑马智行3.0系统。众所周知,斑马系统是国内汽车界知名的车载互联网系统,该系统可提供AI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腾讯音乐、考拉FM、智慧停车场、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高速公路云支付等应用,几乎可覆盖大部分的用车场景。无论是开车前、开车时,还是停车,有了这套系统,车主可也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用车体验。特别是对于离不开网络的90后来说,斑马系统可以让他们随时在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