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LITE和欧拉R1 谁更适合向女神告白?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5-22 10:47作者:钱溢佳编辑:王雨

    520送什么?

  北汽新能源给出了一个标准答案——送包。正所谓“包”治百病,没有什么问题是给女生送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送两个。北汽新能源送的这只“包”不是普通的奢侈品手袋,而是一款“女性街潮大包包”——LITE-R300——一台潮流纯电动小车,用翻倍的续航能力给都市女性带来更安心、便捷的逛街、通勤体验。

  北汽新能源要把这款“街潮大包包”送到女神心坎里

  北汽新能源LITE-R300目前已在线上开启销售,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1.08-12.68万元。正式上市之前,北汽新能源还宣布为为LITE-R300的前100名购车用户赠送全年鲜花(每月一次),显然想把这款“街潮大包包”送到女神们的心坎里。

  520上市的LITE-R300,不禁让小编想起了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此前专门推出的欧拉R1女神版车型,同样是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打造的纯电动小车。欧拉R1的官方指导价为12.88-13.78万元,但补贴后售价仅为7.18-7.98万元,相比LITE-R300要亲民不少。

   和欧拉R1女神版相比实力如何?

  在续航能力方面,北汽新能源LITE-R300虽然相比旧款车型提升了一倍,达到NEDC综合续航300公里的水准,但相比欧拉R1综合工况纯电续航351公里的水准还是差了一截。更持久的续航也许就像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平时根本用不到,但关键时刻十分有用。当然,作为家庭第二台买菜小车,拥有完善的充电设施的话,300公里续航也是完全足够了。

  说到这里,这两款车的空间表现也是同理。北汽新能源LITE-R300轴距1870mm,仅提供2个座位,而欧拉R1轴距2475mm,设计有5门4座。这两款车都拥有小巧灵活的身材,但欧拉R1的4座设计更为实用,短途应急时也能多带两位小伙伴。

   LITE-R300配置丰富,但欧拉R1安全装备更到位

  配置方面相对比,而这可谓是各有侧重。比起LITE-R300仅有的双气囊,欧拉R1还能提供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动刹车等,在安全配置上更胜一筹。

  其他科技配置上,LITE-R300拥有并线辅助、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座椅加热、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360度全景影像、车内氛围灯、自动泊车入位等,相对来说更加丰富。当然,最与众不同的是,LITE-R300的前脸上搭载了一块车外屏幕,能够显示诸如“HELLO”等字样,给人新鲜体验。

  写在最后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凭借个性的外观和丰富的科技装备,的确能够称得上是一款“街潮大包包”。不过从更加理性的角度来看,颜值呆萌、续航更长、空间更大、安全配置更到位、补贴后售价更亲民的欧拉R1,才是更适合向女神表白的萌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