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系D级车的克星 日系豪华雷克萨斯LS

来源:谈车工坊时间:2019-05-22 10:33编辑:王猛

  豪华品牌中,人们第一想到的便会是BBA,其实雷克萨斯作为日系品牌,同样具有良好的品控与设计,如今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到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随着新3.5L动力的加入,首次放弃V8发动机的新LS价格起售价149万元也是降低到了80万元,大大拉低了购买门槛,品质却依然如旧。

  外观上,新一代LS前脸的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是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内部采取了极为细密的设计,似乎如光线打下一般,视觉效果非常华丽,引擎盖两侧也是充满了肌肉线条,加上"Z"字形矩阵式LED大灯,设计犀利,颜值出众。

  侧面看去,LS的腰线非常锋利,上部前后的线条顺滑无比,下部腰线则向后扬起,飘逸十足。车窗周边加装了银色镀铬饰条,稍显精致,镀银质感的轮毂也非常大气。另外,侧面明显的运动式包围也让车辆看起来更显年轻。

  车尾部分,LS虽然不如车头那样富有视觉冲击力,但是仍然不容小觑。尾灯的三角样式跟雷克萨斯LC还是有些相似,带着一丝犀利。内部小L型的光源点亮后效果也非常不错。车头下部的包围设计感也不错。

  内饰上,LS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于BBA中的任何一个竞争对手,它将豪华、典雅、质感等等都结合极为完美。内嵌式的中控屏符合现代作风,不过它并不支持触控操作,这一点比较遗憾,但是可以通过挡把区的Remote Touch面板进行操作,对于大部分来说可能并不会那么习惯,换个角度来看,不给屏幕留指纹也挺好的。风琴式的空调出风口非常韵味,三辐式的方向盘为木质与皮质搭配,质感十足。

  配置上面,LS全系标配有十气囊、胎压监测、ESP、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中控屏、液晶仪表、可变悬架、空气悬架、天窗、电动后备箱、真皮座椅、多层防紫外线隔音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车载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等等,已经是应有尽有了。

  LS的长宽高分别为5235/1900/1450mm, 轴距为3125mm,虽然体型上不如S级7系,但是出色的设计让它在气场上丝毫不逊色,车内空间也是完全不用担心。后排甚至还可以前后移动,灵活性很高。

  动力上,LS搭载了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燃油版最大功率分别为316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国六版最大扭矩315牛米),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前者匹配10AT变速箱,后者提供了一套由行星齿轮式E-CVT和4AT变速箱共同构成的模拟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性能上面,前者6.5S破百,后者5.4S破百。

  这一代雷克萨斯LS整体产品力非常出色,在保持了原有品质与档次的同时,在设计上面更加接近当下的审美,不再是中老年男人的专属,年轻的精英人士开起来也毫无违合感,而且不会被人当成司机。LS的售价80.8-117.2万元,与S级、7系、A8同级车型相当,但是S级与7系都是2.0T起步的,稍显小气,LS相对来说也算是大排量,平顺性无可挑剔,再说,相对于BBA的烂大街,个人觉得LS还是更具格调。再说,雷克萨斯的客户忠诚度也很高,已购买的车主中觉得会后悔的应该非常少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