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域 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呢?

来源:AL频道时间:2019-05-22 10:19编辑:王雨

  新款思域已经以11.99-16.99万元的价格上市了,一共推出8款车型,因为这次180车系取消了手动,而用上了CVT,思域的起步价比旧款车型略有提高。那么更丰富的车系,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定,新款思域会是你的菜吗?

  新款思域变在哪?

  1、颜色

  在新思域上市之前就在网上小火了一下,因为这次新款思域增加了一个非常抢眼的颜色,官方叫做闪烈黄,初看时的视觉效果确实吸引人,实车看其实有点绿色的意思。讲真,这个色调的感觉和阿斯顿马丁Vantage上的那个颜色特别像,这个颜色让思域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毫无疑问是一个加分项。

  2、熏黑处理

  熏黑,是很多性能车上的常见配置,在新款思域上也能看到不少类似的处理手法。前进气格栅造型不再是镀铬的了,而是黑色样式。车侧门把手是黑色的,侧裙也有黑色装饰,轮毂样式虽然没变,但一样也是熏黑处理,整体的视觉感还是和旧款有所不同。车尾的变化就相对明显了,尤其是屁股上那小小的黑色扰流板甚是带感。

  3、中置排气

  新款这次采用了中置单出的排气设计,虽然有不少网友调侃像安卓充电接口,不过这样的变化确实带来一点性能的味道,毕竟原厂中出的排气设定在家用车上就少有,而且确实也有不少思域车主会把排气改成中置的,新款思域这次等于帮助消费者一步改到位了。

   4、换挡拨片

  新款思域这次在内饰上并没有多少变化,整体的设计布局依然有所保持,一些细节不同的地方主要有两处,一个是仪表盘的颜色由先前的蓝色变成了红色,更加符合新思域运动的味道。另外这次在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一样也是为了更加运动化的身份去做的一个变化。

  从这次新思域的变化点来看,不难看出东本对于新思域的定位更加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喜好,从之前在网络上出现“思域在哪里”的事件,可以证明思域是一款能够自带流量且有运动潜力的车型,不少用户购买思域确实也就是奔着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运动操控去的,这次新款思域等于就是在它原来的卖点上继续去强化,让这种运动标签在看到车型第一眼的时候就足够明显。

    新思域哪一款更值得推荐?

  这次新思域增加了几款车型,全系一共8款车型,其中1.0T三款车型,1.5T五款车型。说实话,研究了一下配置表,对于新思域的推荐车型,我的答案是顶配版。首先动力上我建议是1.5T,除非你真的预算很紧才选择1.0T。

  而1.5T的入门车型价格是12.99万元,而顶配燃擎版16.99万元足足高出4万元,这4万元你能得到什么?

  首先Honda SENSING这一系列配置下探了,而一辆十几万的车能有这类功能是非常有含金量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当时对于享域也是推荐顶配的原因之一。除了Honda SENSING外还有Honda CONNECT一系列的实时导航、在线服务等,而熟悉本田的人应该也知道,其实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其实是本田目前量产车里面比较闪光的亮点,即使是奥德赛、雅阁、冠道这类车型,在这块的配置也是如此,那么现在一款十几万的思域就能享受这些功能,那么有什么理由不推荐?

  除此之外,在顶配车型上也有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一些舒适便利性功能,而如果你喜欢新思域这次一些熏黑设计的变化点,那么也只有两款车型可选,因为他们只在两个版本上有出现,其中一个正是顶配版本。

   AL频道小结

  思域这次在内核上并没有变化,如果简单总结新思域的变化点,那就是闪烈黄+熏黑部件+中置排气管+换挡拨片+金属踏板,而价格上虽然起步价因为变速箱的调整略有提高,但其实顶配版本还是和旧款保持一致,而新车型上的变化点并没有带来额外的费用。思域毫无疑问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不错的车型,也是本田入华以来唯一一款年销量超过20w的一款车型,可见其不错的市场认可度,那么新思域能够赢得更多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