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扎推上市 改款和新增配置车型值得选吗

来源:车神探时间:2019-05-22 10:06编辑:王猛

  乘用车销量继续下跌,但车市表现却依然热闹和生机勃勃。特别是2019年上海车展之后,各种全新车型、改款车型甚至在售车型的新增车型都连续推出了市场,就单是这个5月份预计上市以及在售车型的新增配置版本,就超过15款。可谓是新车喷涌的五月。

  全新车型当然是备受关注的,一方面迭代车型的变化幅度非常大,而且也绝对是车企品牌的最新技术,新鲜感、技术含量都更高。但改款车型以及在售车型的新增配置版本,相对来说受关注程度就低不少。因此也有不少消费者质疑,这些改款车型和在售车型的新增配置版本是否值得买?下面车神探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WEY VV5 1.5T

  虽然VV5只是WEY品牌的入门SUV车型,但其产品力却是丝毫不差,包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厚道的车厢用料、出色的行驶品质,再配合上VV5此前搭载四驱系统以及全新标配的2.0T发动机,包括机械机构在内,可见VV5的水准、档次感都是与WEY其他高定位的车型同一水平线的。而在本月上市的VV5 1.5T,显然就是为了进一步降低VV5的入门门槛,也更能到吸引年轻消费者。

  VV5 1.5T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方面都没有任何的缩减,依然有着极高的档次感。而配置层面,全液晶仪表盘、感应式电动尾门、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都没有任何简配。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动力层面,全新的1.5T+7速双离合毫无疑问在动力数据上会比2.0T低一些,但驾驶起来依然平顺和轻快,滤震隔音仍然高级,满足日常驾驶依然是充裕且舒适的,更重要的是该1.5T还将大幅降低VV5的油耗表现。再综合上12.58万元的起售价,可买性可谓是大大提升。

  F7X 2.0T四驱极智运动版

  与WEY VV5 1.5T降低入门门槛不同,哈弗F7X四驱极智运动版则是主要拉高F7X的定位,从F7X四驱极智运动版15.49万元的售价来看,可以说是F7X目前的旗舰车型了。作为F系列首款的溜背运动型SUV,F7X从亮相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的关注,而且其动作也是不断,先是推出了潮玩版,后又推出了极智科技版,而在5月份更是发布了极智运动版。

  既然是新增车型,因此哈弗F7X 2.0T四驱极智运动版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都没有太大变化,外观依然流畅、动感和精致,内饰则依然很好地兼顾了科技感和豪华感。而主要变化则是在配置方面,除了装备了四驱系统,其在原本旗舰车型——极智科技版需要选装的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主驾驶座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加热都变成了标配。因此若是对于四驱系统有需求,哈弗F7X 四驱极智运动版还是十分值得选择的。

  长安CS55轻年版

  长安CS55轻年版其实也是长安CS55的新增车型,定位于长安CS55车系的中配位置,官方指导价为10.79万元。作为一款长期月销量都能在万辆以上的紧凑型SUV,长安CS55在市场的热度其实一直都非常高,这与其丰富的安全配置、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不无关系。而这款全新的长安CS55轻年版,车神探认为就更是长安CS55的运动版了。

  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外观设计了,丰富的黑色运动套件配合上熏黑处理的前格栅、轮毂等等,CS55轻年版外观可谓更加个性化和动感,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方面变化幅度不大,运动感和年轻感依然非常强,而且配置方面CS55轻年版也是非常厚道,LED前大灯组、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全新设计的in call智能多媒体系统等等。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长安CS55的到来无疑是很好地兼顾了性价比以及个性化的外观设计。

  2019款奇瑞瑞虎8

  作为奇瑞的旗舰SUV,瑞虎8凭借着不俗的燃油经济性、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已经受到了不少家庭用户的青睐。而在本月,上市仅一年的瑞虎8将推出年度小改款,再一次把产品力完善。暂时新款瑞虎8尚未上市,但11.99万元-14.99万元其实相较于老款变化不大,15万元以内就能选择到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性价比依然非常高。

  虽然只是年度小改款,但瑞虎8的改变幅度却丝毫不小。像是前格栅采用了点状式样式、大灯升级为了LED大灯组等等,整车观感更加精致和时尚。而贯穿式尾灯、魁梧的车身姿态都依然延续。内饰部分瑞虎8变化更是明显,层次感、立体感以及精致感都提升明显,同时用料上也比现款更加考究,档次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悬浮式中控中控屏、无线充电板、自动空调等等偶尔配置也都是一应俱全。动力层面,瑞虎8还采用了全新的1.6T发动机让驾驶体验再次提升。可见,全面升级的新瑞虎8同样也是家用好手,对于有需要的家庭用户就千万别错过了。

  车神探有话说

  上述几款车型就是5月份上市的年度改款车和新增配置车型了。诚然,其热度并不如全新车型以及迭代车型高,但综合分析下来,这些产品力更全面、更久受考验的产品其实性价比丝毫不低,毕竟其还针对在售车型进行不读的改进。因此有购车需要的的用户就记得别单是着重磅迭代新车型,其实在一些年度改款车、新增配置款的车型上,其可买度甚至会更加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