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面革新进化 全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5-22 09:54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的谍照。作为品牌旗舰的换代产品,新车在整车尺寸、设计、动力系统上带来了全面的更新,最早将于明年正式亮相,预计2021年引入国内市场。

  现款的奔驰S级(W222)是由前作W221衍生而来,新一代车型(W223)则是基于全新平台的产物。从谍照来看,全新S级保留了原有的车身比例,但外部设计、车顶造型均有小幅调整,而整车尺寸更大了,车辆重量或将变轻,预计车身参数将会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之前谍照显示,内饰方面,全新S级的伪装车呈现出了超大的全液晶仪表和中央屏幕,这其中,中央屏幕海外媒体预估宽度超过了30cm、长度超40cm。

  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扩大48V弱混系统的应用,以应对逐渐临近的2025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同时未来还将追加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另外,此前就已确定的几项升级,如不同于现款铝、碳比例整车更轻的新车身材料,更智能的主动悬挂系统等,也是全新S级的产品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