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元预算还想买省油的SUV?在这三款里面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2 09:24作者:贾玥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想买辆8万左右的车子,最好是suv,看中了比亚迪,听别人说比亚迪耗油,还有其它车推荐吗?

  车市导购:8万元预算买suv,还要省油?条件真的算是比较苛刻了,虽然新一代比亚迪产品,油耗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但是这个价位除了比亚迪之外确实还有一些车型可供选择。这位网友并没有说明对空间和动力的具体要求,我们尽量为他挑选空间大一些的车型,而动力方面,要想省油,还是优先选择涡轮增压动力。

    1、长安cs75 280t手动优智型

    厂商指导价:9.48万

  终端优惠:约1万元

    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推荐理由: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按车身尺寸来看都到了紧凑型suv的级别,其中长安cs75的轴距达到2700mm,车内空间大可放心。虽然这款长安cs75 280t手动优智型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但它的配置水平在三款车型之中仍然是最高的,led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台大屏幕等等都有提供,而且发动机动力参数也是三款车型之中最强,1.5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6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再加上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