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消费者更了解消费者 新款思域前景展望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2 09:16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5月17日,本田新款思域正式上市,车辆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虽然这只是一个小改款车型,但仍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尽管稍微变化的造型以及部分配置的提升让这次的改款看起来并不起眼,但这背后透露的是厂商对消费者的了解,那么新款思域的前景将有怎样表现?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新车介绍

  造型方面,新车针对中网、下进气格栅造型做了改动,中网改为了亮黑风格,下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贯通式设计。此外,车尾还采用了中置布局的排气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增的运动版车型配备了换挡拨片,此外还采用了红黑双色的配色方案,而180turbo版本车型也升级了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依然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定位分析

   思域今天的成就离不开type r

  在思域的售价区间中,偏运动的车型也有不少,但很少有能像思域如此成功的车型,究其原因,离不开思域type r。这款夺得了纽北最快前驱车称号的车型是无数本田粉的梦想,同时也是提及性能车绕不过去的一位悍将。

  自1997年第一代思域type r推出以来,本田已经推出了5代type r车型,每一代车型都悬挂了红底本田标识,发动机也从最初的1.6l变为如今的2.0t。那既没有残暴动力,也没有四驱系统加持的type r怎么就火了呢?这全都要归功于本田的看家技术vtec。

  看似普通的type r车型却凭借本田的vtec技术爆发出了强劲动力,这也让本田吸粉无数,并被车迷冠以“科技宅”、“黑科技”等爱称。而type r的这份平凡却不平庸或许才是大家喜爱它的原因。

  type r的成功对思域车系有着深远的影响,而这是其他竞品车型都无法比拟的,正是有了这种光环的存在,让思域更多了一份信仰卖点。当然,普通版思域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出众的动力性也让对手们倍感压力。

  在实际测试中,思域的加速成绩可以达到7.6秒的水平,比官方公关的8.6秒的加速成绩快了不少,这样的动力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不仅是佼佼者,而且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