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HS对比现代ix35&起亚智跑谁更厚道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22 09:08作者:赵瑞雪编辑:王雨

  随着suv市场发展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涌入市场,近两年北京现代ix35和东风悦达起亚完成更新换代后,在市场上的反响一直都很不错。也为韩系品牌汽车的发展赢得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此次对比中,我们统一挑选了三个品牌的中等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为:

  名爵hs 2018款30t自动两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以下简称名爵hs),原价15.98万元,官降后为13.98万元,加上7000元的红包,现价13.28万元;

  北京现代ix35 2019款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以下简称现代ix35),售价13.99万元;

  起亚智跑 2019款1.4t自动智享互联版gls(以下简称智跑),售价14.49万元。

  三款车型的售价上相差不大,所以对比之后各方面配置更高的那款车,无疑就是我们本次的最终霸主了。

  外观:名爵hs更对年轻国人胃口

  内饰:国产pk韩系 高级感谁更强

  在消费者购车时,第一感观是外形,其次就是内饰了,汽车内饰在汽车设计的整体流程中占据了整个汽车造型60%以上的工作量,也是一款汽车做工和水准最直接的反馈。一般来说,汽车的内饰材料有塑料、皮革、金属、软质材料及纺织纤维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