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2新车型曝光 动力远超A45/限量2200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2 09:06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外媒获取到了宝马m2 cs的相关信息和图片。m2 cs搭载了一台3.0l 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动力甚至高于m4竞赛版上的同款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了335kw,峰值扭矩则有550nm,提供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选项。整车在轻量化上也下了一番功夫,该车使用了更多的碳纤维材料,机盖、车顶等部位都换装了碳纤维部件,而可选的19寸轻合金轮毂也为减轻簧下重量做出了贡献。

  在内饰上,m2 cs也与普通m2有着较大不同。首先本车的座椅来自于m4竞速版,此外在车辆的欢迎踏板、手套箱盖等部位都有明显的m2 cs标志。同样出于减重目的,车内也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此外最重要的信息是该车将于2020年3月开始生产,同年12月停止生产,全球限量2200辆。而m2 cs动力输出既超过现款奥迪rs3的294kw,更远超奔驰a45 amg的280kw,使得该车在紧凑型性能车的竞争中处于前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