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混动系统 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8:3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的车型信息,新车配置有小幅提升,外观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具视觉冲击力。据悉,新车将基于PTA(横置平台)打造,在细节设计以及内部结构方面均有优化。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改变主要是针对细节的调整,大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此外前包围也加入了更多的黑色饰板,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车尾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另外路虎发现神行经典的隐藏式D柱设计也得到了延续。

  内饰部分新车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触控面板以提升科技感,另外在配置方面也有所以提升。新车搭载了10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无线充电板,具备相当出色的实用性。安全性方面,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新车也都有装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V轻混车型,这套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千瓦,最大扭矩365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